长白山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08:45

  ​为全力保障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着力加强慰问和保障力度,7月底,长白山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中心医院、交巡特警岗等地,走访慰问高温作业一线的医务人员、交巡特警等,为他们送去了电风扇、苏打水、水果等慰问品,对他们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广大一线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长白山总工会共筹资5万元组织各级工会在全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全区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景区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长白山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广大职工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一份深深的关怀和情谊。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大家更深刻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 宋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