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厅一级巡视员刘顺昌一行到长白山调研广告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4:55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广告监管工作,切实做好违法广告风险形势研判和防控,强化监测预警和风险防范,7月11日,省市场监管厅一级巡视员刘顺昌率广告监管处和广告监测中心的负责人一行到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监管专题调研,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生,二级调研员陈财章以及相关科室的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围绕落实省厅工作安排、广告监管工作、案件查处等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如何加强广告监管和当前广告监管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刘顺昌对长白山市场监管局的广告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加强广告导向监管,全力维护良好广告经营秩序。二要进一步加强广告监管,要全面压实责任,要实行全方位监管,不留死角,针对目前的监管重点,有针对性地调整监管重点领域,全面加强监测预警工作,基层在监管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省厅汇报,做好防范工作。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和执法力度。运用好法律武器,依法加强对广播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和互联网自媒体等的监管,对情节严重和屡次违法的经营单位要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滕聿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