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气象局在全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上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23-05-18 10:34

  5月17日,2023年全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长白山集团召开。各区、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长白山气象局作为突出典型单位在会上分享交流了创建经验。

  在上一轮省级文明单位评选中,长白山气象局获评全省文明单位标兵,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和全省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在会上,长白山气象局从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创建内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精神文明工作经验,获得了与会单位的高度认同。

  近年来,长白山气象局围绕党的建设、气象服务、和谐单位、精神风貌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感动吉林先进集体”“长白山森林卫士”“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八红旗集体”等一系列荣誉。下一步,长白山气象局将深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同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传承巩固、创新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来源:气象局 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