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对旅游景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5

  随着长白山旅游高峰,结合游客量和车流量增加的实际情况,确保旅游期间集散中心、长白山景区规范有序及时调整安排部署,持续加强城市管理、旅游秩序维护等工作,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统筹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长白山旅游景区巡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长白山景区及经营商户建设情况。着重督促各经营商户做好“门面”工作,落实“门前三包”制度。针对商户超门窗、外墙占用户外场地经营、堆放以及污染路面、占道乱晾晒物品等违法行为,现场进行整改并督促其提高意识,加强管理和培训,注意相关制度的落实,保证安全生产、卫生达标、合规运营。 

  下一步,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经营商户开展“回头看”,切实做好长白山旅游景区市场安全经营行为。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