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精细化管理助推旅游快速复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3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池西区旅游形象,助推旅游快速复苏步伐,池西大队对白桦休闲街区强恩旅游集散中心周边及环区公路的市容市貌环境问题进行了综合整治。

  池西大队对强恩旅游集散地商家占道经营、摆设流动摊点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周边破损广告、条幅进行及时的清除。针对商家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当即向商家进行宣传告知,并帮助商家将占道的物品搬入店内,还对流动商贩进行了劝导与教育。截至目前池西大队共清理旅游集散中心周边及旅游沿线店铺乱堆放110余次、破损条幅100余处、破损围挡喷绘布50余处、破损广告布7处、小广告21处、破损广告牌13个、喇叭叫卖1处,规范商户有续经营50余处,劝离流动商贩40余处,排查安全隐患6次。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日常巡查+集中整治”严控治理后的各种反弹,为旅游快速复苏贡献执法力量,为来池西区旅游的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