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09 15:35

  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长白山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节目。

  长白山融媒体中心将此次学习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紧密结合,根据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性质,组织党员以线上分散学习的方式进行了观看。党支部及时向干部职工发送了《榜样6》的播出网址、学习要求,12月8日晚20时发送共产党员网的直播地址链接,方便党员第一时间收看节目,用模范和榜样的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在党员微信工作群中带头谈观后感、与全体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认真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全国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基层先进党组织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信念,勇于担当,以一言一行彰显共产党员的境界和追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好党交给的任务。

  同时将这种精神力量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经得起考验,承受住压力,敢于承担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带动作用。为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梦的铸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