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省总工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0:54

   11月25日,省总工会资产办主任张菁一行,到长白山总工会对互助保障统筹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长白山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统筹管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工作汇报。据介绍,自2019年以来,长白山总工会积极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广大职工对互助保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截至10月底,在职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参保实名制人数7578人,累计理赔案件140件,理赔金额30.82万元。

   调研组对长白山地区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为推进互助保障统筹管理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定期开展专项业务培训,积极开展业务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业务人员整体素质,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把互助保障事业打造成党政放心、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工程。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长白山职工服务中心等场所。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 宋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