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哲检查督导旅游服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1

  8月5日,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来到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万福源超市、冷链经营商户等场所,就旅游服务、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在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后,李南哲指出,当前,旅游旺季已经到来,区内游客日渐增多,旅游服务管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细化错峰限流相关举措,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监管检查和应急管理,加大各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区安全生产零事故。 

  李南哲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扫码、测温、信息录入、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三码”联查制度。要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管理,强化排查检查,坚持人、物、环境同检查、同检测,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