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在池北区调研时强调:城市管理要做到系统、细心、细致 把“找补争”主题实践活动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2

  ​8月4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到池北区对生态保护、旅游服务、基层治理、“找补争”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融入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建设,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做到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 

  谢忠岩先后到锈水河木栈道景观点、池北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和雅之家红心物业。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多谋划一批能够提升城市品质的项目,构建政府稳搭台、企业唱好戏的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池北区的生态和艺术优势,推动产业融合,打造高品位夜生活,满足群众、游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城市繁荣发展带来新空间。 

  调研结束后,谢忠岩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池北区开展“找补争”主题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池北区是长白山北部生态经济区的重要区域,是长白山地区的一颗明珠,要充分认识“找补争”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大压力传导,以同心、同干、同力的工作状态解决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找准城市定位,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谢忠岩强调,池北区要坚持走特色化、国际化道路,以国际化标准完成特色化,以特色化内容体现国际化,用世界唯一创造世界第一。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的带头人,做到系统谋划方向、细心开展工作、细致解决问题,做好城区亮化绿化、基础设施维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为建设升级版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贡献池北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池北区,管委会办公室、旅游文体局、财政局,综合执法支队,长白山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陶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