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开展精细化整治 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0

  为进一步将池北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做精做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擦亮池北区旅游名片,池北区环卫部门持续深入推进精细化作业,从细节提质升级,多措并举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广大居民、游客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池北区环卫部门不断提高环卫机械化作业频次和覆盖面,出动洒水车、洗扫车对主次干道进行联合洒水、洗扫作业。在巩固主干道环境卫生面貌的基础上不断改进作业方法,采取人工与车辆相结合的方式,提升道路保洁质量。同时,环卫工人还对居民区及绿化带内垃圾杂物、白色垃圾、落叶等积存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加大对垃圾箱、垃圾转运站、果皮箱等环卫设施的保洁力度,从细节处提升环卫服务质量。 

  下一步,池北区环卫部门将继续加大精细化保洁力度,竭力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卫生环境,为居民提供洁净舒心的居住环境。

  记者:金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