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第四届“浪漫七夕节 情定长白山”婚恋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7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青年办件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难题,8月4日,由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主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等单位承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长白山支行协办的第四届“浪漫七夕节 情定长白山”婚恋交友活动在长白天地度假酒店举行,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军警部队及驻区大中型企业7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齐聚一堂,联谊交友,共觅良缘。 

  活动现场,浪漫的氛围,精美的奖品,可口的美食,有趣的游戏,营造了一种舒适、轻松、愉悦的交友环境,现场气氛既温馨又热闹。游戏“气球传纸杯”“保护小公主”男女青年积极参与,大胆表现,打破了拘谨和害羞,激发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大家尽情展示才华、释放激情、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最终有1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丰富活跃全区青年文化生活,创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为全区适龄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解决辖区各单位单身青年婚恋问题,促进大家联络交流、团结互助、拴心留才,积极投身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金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