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文旅产品旅行商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08:49

  为进一步搭建杭州与长白山旅行商互动平台,8月3日,长白山文旅产品旅行商座谈会在杭州举行。 

  座谈会上,长白山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携长白山集团、长白山势佳体旅、长白山鲁能胜地、万达国际度假区等文旅企业,通过整体产品讲述、优惠举措发布等,与浙江旅行社行业协会、旅行商代表充分交流,长白山特有的22℃夏日“山地避暑”旅游再加上极具诱惑力的优惠价格,引发了在场旅行商的浓厚兴趣。旅行商纷纷表示会再次整合资源,在行业内启动宣传与营销推广,把长白山的凉爽与优惠政策带给更多的杭州市民。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两地通过文旅部门搭建平台加强了两地交往,在景区开发、文旅品牌打造、行业管理等方面交流经验,增进文旅企业间交流合作,互通文旅信息,推动客源互送,希望两地能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在建立机制、客源共享、项目合作、品质提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对口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旅游合作发展。 

  此次推介活动共邀请了吉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浙江省开发区协会、吉浙对口合作服务中心、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部门领导、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杭州市企业家、旅行商、吉林省第四批赴浙江对口合作挂职干部代表、全国主流媒体记者等百余人齐聚杭州,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记者:谢青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