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7

  日前,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长白山作为吉林省代表团成员单位参展,丰富的文旅产品引人注目。 

  展览现场,长白山展位以“圣境长白 文化消夏”为主题,全面展现了长白山夏季清爽宜人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魅力,独具特色的“长白山礼物”文创商品夺人眼球,深受观展朋友的喜爱。 

  在展位,前来咨询、驻足、交流的游客和旅行商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文创产品等多种形式,推介长白山的独特魅力,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多样的旅游商品,深受大家的欢迎。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旅游展,也是价格最优惠的国际旅游专业交易会,为各地区提供了充分展示旅游产品、介绍旅游资源的优异平台。 

  今年暑期,长白山针对不同群体推出十条网红旅游线路和微度假自由行文旅产品: 

  面向党建、团建、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单位、组织推出的“红心向党——长白山上红色记忆” 

奶头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纪念馆

  面向户外爱好者、年轻群体推出的集自行车森林骑行、皮划艇体验、户外露营于一体的长白山“车船睡” 

长白山天池

水上皮划艇运动

  面向广大学生,特别是中高考生推出的“圣山祈福助金榜题名” 

火山日出

  面向旅居休闲、疗养身心人群推出的“旅居康养走进长白山”“神山圣水疗养度假” 

长白山主题公园

蓝景聚龙温泉

  面向情侣推出的“长相守,到白头”浪漫旅拍 

长白山天池旅拍

  面向广大学生、小朋友的包含科学院、森林定位站、火山地震监测站等附属基地及研学点30余个,森林科学、地质科学、户外教育、生态科学等8大课程体系25项课程的“长白山生态研学” 

长白山自然生态研学

长白山猛犸象主题公园

  面向企业、公司推出涵盖长白山景区游览、小镇度假、户外运动和露营体验为一体的“夏日团建露营计划之长白山团建” 

皮划艇

  面向抗疫英雄的“火山温泉慰抗疫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 

二道白河美人松空中廊桥公园

  进入7月以来,长白山旅游不断升温。7月份累计接待游客47.9万人,其中长白山主景区13.8万人;7月27日当天接待游客4.1万人,其中长白山主景区1.3万人。 

  全新的旅游产品推动长白山文旅供给进入高品质、高品位、高水平发展新阶段,为游客的长白山之旅添加更丰富的色彩。 

  来源:长白山旅游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