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白山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08:20

  ​7月26日,2022年长白山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任务,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参加会议。 

  会上,长白山安委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池北区,管委会旅游文体局、住建局,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长白山集团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长白山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责任,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保民生”“抓安全就是促和谐”的意识,面对下半年安全形势,必须研判在前、预案在前、行动在前。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抓好防汛、森林防火、旅游、道路交通、城市建设、人员密集场所等六方面的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细化安全措施。各区、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又要上下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长白山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