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中心医院党支部到美人松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8:0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新时代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弘扬“责任协作 仁爱诚信”精神,7月25日,长白山中心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志愿者医疗服务队来到池北区美人松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长白山中心医院派出包括中医馆、电诊科、内科、检验科等科室骨干组成医疗服务队,为居民们做彩超、心电图检查、把脉问诊及开展健康教育宣讲。活动期间免费发放了近万元的常备药品,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团队和志愿者医疗服务队热情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项目,耐心细致地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并给予诊疗建议,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长白山中心医院还将陆续到白河社区、白山社区、十八坊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通过系列义诊活动,践行“服务人民 服务社会”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金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