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单日旅游人数节节攀升 7月23日突破3.1万

发布时间:2022-07-25 07:39

  7月23日,长白山接待游客数突破3.1万人,其中主景区单日游客9634人次。7月以来,已接待游客337770人次,长白山旅游综合指数连创新高。 

  记者在长白山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看到,自驾游的车辆几乎停满了整个停车场,集散中心内部更是人山人海,乘坐旅游大巴去往景区的游客排上了长长的队伍。由于游客量较多,景区采取短时限流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入区。在主峰天池服务区,游客有序参观着绝美的天池景色,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叹…… 

  长白山管委会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旅游旺季窗口期,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自6月以来,不断打出推动疫后旅游业复苏政策“组合拳”,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并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宣传推介活动,加快全域旅游创建进程,有效提升长白山旅游关注度,促使长白山旅游业快速回暖升温,接待游客量连创新高,带动活跃全省旅游市场。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