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在长白山公安局调研时强调:勤练兵 强政治 充分发挥公安作用 全力推动长白山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2 08:42

  7月20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到长白山公安局就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执法办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参加调研。 

  谢忠岩一行先后来到公安武警联勤东沃执勤点、长白山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和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详细查看武装巡逻队的备勤情况,了解规范执法、信息化建设、社会面智能管控、边境安全和处突等有关情况。谢忠岩指出,要针对夜市、地摊、饭店等人员密集区域加大夜间巡逻力度,有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谢忠岩对长白山公安局近些年来在捍卫边境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长白山公安局继续为推进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发展、联动发展、协同发展,建设升级版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贡献公安力量。 

  谢忠岩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平安长白山”“法治长白山”建设。始终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紧紧围绕“推动长白山高质量发展”这一总体目标开展公安工作。要勤练兵、广连横、抓党建、强政治,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养。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铁一般的制度,执行铁一般的纪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