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宏对安全生产、防汛备汛、乡村振兴及服务企业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7-14 08:32

  ​7月12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池南区、池西区,对安全生产、防汛备汛、乡村振兴及服务企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中,李志宏先后来到池南区海树矿泉水公司、温室大棚、漫江村养殖等项目地,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危房改造、就业帮扶车间建设、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资金管理等工作。要继续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按照“四不摘”工作要求,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池西区东参村、大黄泥河、果蔬温室大棚、农贸市场、兴源参业等地,李志宏详细听取危房改造、大黄泥河生态修复、防汛备汛、乡村振兴、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强责任落实和应急值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按照“五化”工作法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突出抓好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和自建房屋安全、汛期安全、防溺水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李志宏主持召开全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重点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长白山管委会农水局、住建局、应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宁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