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到我区调研并召开生态旅游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08:17

  ​为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大力推进文化振兴、推动重大文化工程建设、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培育壮大文旅市场主体等战略举措,7月7日,省委政研室到我区调研并召开生态旅游专题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域旅游发展、旅游新产品、新业态、规划管理及规划落地等相关情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林对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景城一体化建设、新业态开发、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生态旅游要注重理念引领,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拓宽发展思路、自觉以“全域旅游”的视角定位、规划和打造,积极推动从景区景点建设向综合旅游目的地转变。 

  李南哲表示,长白山目前正在努力构建全域旅游的大发展格局,希望省委政研室能给予长白山更多支持和帮助,以此促进长白山全域旅游大跨越、大提升。 

  池北区、管委会办公室、各相关单位部门、企事业单位、文旅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