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五化”工作法和督查抓落实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1

  为深入推行“五化”工作法实施方案,推动全区督查工作取得实效,6月14日,我区开展“五化”工作法和督查抓落实培训,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肖泽先受邀主讲,管委会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肖泽先深刻剖析了“五化”工作法的有效运用和开展督查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运用“五化”推动工作落实及督查工作,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的相互验证。同时根据长白山地区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肖泽先指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要成立工作专班,编制《长白山管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施工图》,挂图作战,用“五化”方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落细落小落具体、落地落实落到位。在日常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都能针对本领域不同特点的目标任务,自觉采取“五化”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同时要走好群众路线,全面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确保“五化”抓落实、见成效。 

  记者:金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