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1 17: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文化素养,6月9日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学习会通过“人民学习-长白山管委会智慧教室”远程实时直播的方式在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两地同时进行,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老师、北京市委讲师团主讲老师郭继承,主题为《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汲取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授课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讲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各种思想精华,助力两地党员领导干部以学益智、以学修身、练好内功、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和弘扬者。整场讲座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语言鲜活,使参会人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悟,政德修养有了进一步的体悟和升华。

  近年来,我区通过举办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提升人文素养,培养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忠诚、担当、实干、奉献的热情,为把握长白山区域新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王铁、刘勇、林永智、王威,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驻区各中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记者:陶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