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13:24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将于2021年12月14日下午14:00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网站(http://www.jlrcks.com.cn)查询笔试成绩。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准备好资格复审有关材料,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详细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2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2.地点: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长白山大街与白丁香路交汇处东100米)。

  3.考生应携带的相关材料:考生应按照招聘岗位条件提供与本人报考时填报信息相一致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有资格证书要求岗位的考生需携带相应的资格证书等资格复审要求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必要时审查部门可调阅考生档案。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考生必须本人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保持报名信息中所留联络方式的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4.联系电话:0433-5710461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

2021年12月14日

  • 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