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5

  按照《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吉退役军人发〔2019〕30号)第(九)条规定: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享受笔试初始成绩(百分制)加分政策。其中,一般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加5分,荣立三等功的加7分,二等功的加9分,一等功的加11分。多次立功的按立功最高等次加分,其余立功次数不累计加分的规定。通过本人在有效期内申请,经审核确定考生马辛宇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8日,欢迎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33-5710461(长白山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

长白山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6日

  • 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