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5: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8月3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培训会,在家局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景俊海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认真领会会议总结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和“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深刻理解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七项重点任务”和政治保证,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谋划工作、推动发展、解决矛盾的能力水平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白山市场监管局池西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围绕景俊海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吉林念兹在兹、寄予厚望”“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夺取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八个历史性新变化’”等八个方面,认真系统的对报告进行了学习。

  经过系统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保持高昂的热情和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将党代会报告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开创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会后,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和国学经典学习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平语近人》第二季第四集《为官避事平生耻》《正己修身之道,摒弃四种恶性 四种主观错误》教育视频。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马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