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08:10

  7月18日到7月22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围绕“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宣传主题,重点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宣传,旨在提高公众安全用械和合理用械意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板和宣传标语,宣传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及医疗器械购买注意事项。此外,还解答公众关于医疗器械及健康方面的疑问。活动现场发放医疗器械科普宣传单、宣传手册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宣传活动周期间,长白山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等活动,通过播放科普视频、开展培训讲座等多种形式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着力营造全民关注医疗器械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