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15:40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近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会议,物防组9家成员单位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与以往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物防工作的新要求,着重对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探讨。会议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是根据防控形势变化对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要求更规范、更精准,各成员单位要迅速组织宣贯,坚决落实“人、物、环境同防”部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物防组各成员单位对新政策、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升了各成员单位疫情防控人员的防控知识水平和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物防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郭歆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