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爱心点亮微心愿 党员争做圆梦人”

发布时间:2022-07-19 08:07

  为推进“基层建设年”走深走实,做好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联合池北区美人松社区、池西区白桦社区,共同开展了“爱心点亮微心愿  党员争做圆梦人”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7月1日,开展了微心愿认领仪式,全体党员仔细阅读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和心愿,并积极主动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

  7月14日,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将学习用品、米、面、油等微心愿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看到自己的小小心愿得以实现,困难群众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向党员干部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共帮助23名困难群众兑现书籍、学习用品、米、面、油等35个“微心愿”。

  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搭建起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下一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宋锡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