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联合执法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0

  为切实解决机动车侵占慢行道路、公共场地违法停车等影响环境的突出问题,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于近期联合消防、交警部门对辖区内违规占用道路的机动车辆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对主次干道两侧、小区内、旅游集散地周边占用消防通道、慢行系统停车、僵尸车及不按标志标线停放车辆的行为进行整治。整治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喊话教育,告知非法占道和不按规定停车的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及时提醒车主尽快驶离,并引导告知正确停车位置。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池西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清理违规停车32台。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旅游旺季交通秩序,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开展联合执法,逐街对各类车辆乱停乱放进行整治,同时坚持日常巡查,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