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党开展“退伍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池西大队党员的凝聚力,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全体党员于近期到林海社区开展“退伍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海社区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退役老兵通过依次自我介绍,追忆军旅生涯,分享了多年军旅历程以及作为共产党员的心得感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在座全体党员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做一个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池西大队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涯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不畏艰险、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好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