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组织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规章

发布时间:2022-08-05 14:38

  为全力提升池南区城市管理水平,以良好的市容市貌推动营商软环境进一步优化。近日,按照《关于组织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规章宣传学习的通知》要求,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对《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细则》等5个政策规章进行了学习。

  本次学习,池南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行政职能领域学习宣传营商环境优化内容。同时,通过不断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着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氛围。并要求每位执法人员要加深对政策规章的学习和理解,正确应用其规定。 

  通过学习,执法人员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同时,为助推池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