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困难家庭“微心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5:26

  争做“圆梦人”,点亮“微心愿”,为进一步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渠道,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池西大队于近期联合住建局、林海社区等部门到林海社区开展“微心愿”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林海社区工作人员对本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前期的了解和摸排,共整理出困难家庭“微心愿”21件。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对“微心愿”进行了认领,并以实际行动为林海社区困难居民购买了食用油、米、面、儿童书包文具等物品,帮社区困难家庭实现了一个个微小心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共有21个困难家庭“微心愿”得以实现,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温暖,也增进了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困难家庭的联系,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加大与社区的联系,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切实解决群众身边问题,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温馨、有爱。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