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召开一届五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10:15

  6月15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召开一届五次执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妇联主席代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作工作报告,替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4名。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纲铸魂,围绕长白山“二次创业”汇智聚力,围绕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排忧解难,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创新,用心用力用情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2022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妇女和妇女工作、家庭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根本,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着力推动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着力改善妇女儿童民生,着力抓好风险防范,着力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新时代长白山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夺取长白山高质量发展新胜利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执委、各区妇联主席、直属妇委会主任23人参加会议。  

  来源:统战部 徐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