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2022年池北区酒店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8

  为进一步加强池北区酒店管理人员专业素质培养,促进管理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指导帮助池北区酒店企业更好地适应旅游市场的新形势、新变化,7月4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长白山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2022年池北区酒店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池北区长白天地酒店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课程包括酒店运营的内控与质检、如何通过数据进行酒店分析、酒店销售、酒店内部管理等内容,授课教师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和科学化的培训,池北区14家酒店的50名中层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让全体学员更加深入了解酒店行业管理的标准与规范,有效提升了酒店中层管理人员的业务管理水平,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推进酒店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      
来源:统战部 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