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统战部开展“继往开来迎新春 团结合作谱新篇”新春游艺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6:37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活跃节日氛围,增进职工友谊,展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月27日,统战部组织全体职工来到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继往开来迎新春 团结合作谱新篇”新春游艺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个人比赛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力争上游;团体比赛中,每组队员齐心协力、集思广益、通力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蒙眼过障碍环节,队员们彼此信任、配合默契,根据指挥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在气球传纸杯、摸石头过河等环节,队员们互相学习、探索方法,不断提高传递速度;在前呼后拥环节,队员们齐呼口号、步调一致,快速冲向终点......比赛全程,大家既互帮互助,积极交流经验,又你追我赶,发扬勇于拼搏、敢于突破的运动精神,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舒缓了身心压力,收获了愉悦心情,还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职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创新实干、开拓进取,为新一年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为推动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长白山工委统战部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