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开展2022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贫困妇女儿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27长白山妇联和三个区妇联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长白山妇联主席、各区妇联主席带队,先后走访了贫困妇女、困境儿童、留守儿童13户家庭,送去米、面、油、爱心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

  长白山妇联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安排部署,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到广大困难妇女儿童心中。在走访过程中,本着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原则,切实做到察民意、访民情。每到一户,妇联干部都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现实困难,征求贫困妇女儿童对妇联工作的建议,切实掌握贫困妇女儿童群众所想、所盼、所求,切实做到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下去,把群众对党的需求和呼声带上来。  

  今后,长白山妇联将继续加大帮扶措施和力度,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儿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中共长白山工委统战部  徐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