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新时代同心圆志愿者协会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开展“暖冬行动 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6:01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助力春运,服务春节期间回家过年的外地人员和游客,1月26日,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新时代同心圆志愿者协会联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蓝天救援队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到长白山高铁站开展“暖冬行动 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其中2名志愿者负责高铁站安检口引流工作,4名蓝天救援队队员用专业消杀工具把高铁站公共区域和员工休息区做了消杀,其余青年志愿者用拖布、抹布、扫把等工具打扫卫生。经过大家的努力,使高铁站人流有序、整洁干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高铁站工作人员和旅客的一致好评。  

 

  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传统,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为春运助力,更好地服务社会,让回家的路更畅通,回家的心情更愉快。  

 

  中共长白山工委统战部 邹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