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祖德文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1 10:25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白山党工委宣讲团统战系统宣讲报告会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宣讲团成员、管委会一级巡视员祖德文为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祖德文聚焦宣讲主题,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运用准确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历史事实、大量鲜活的案例,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听众切实领会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筹做好分层分级宣讲工作。要主动作为,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的实践要求,高标准推进中国特色参政党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治理、新阶联、工商联等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辖区民主党派、新社会阶层、民族宗教等代表人士和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中共长白山工委统战部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