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全总和省总工会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2021年11月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系列活动,投入2万元活动资金,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

 

  本次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保暖手套保温杯防护用品;组织快递企业劳动者35人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的影片《秀美人生》,引导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劳动的理念;免费为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提供长效的心理公益倾诉电话。推动新业态群体建立工会组织,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  

 

  下一步,长白山总工会将深入新就业形态企业,通过多项举措,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 宋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