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财政局联合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能力提升培训班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07:55

  为加快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升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和申报能力,7月22日,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联合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在我区举办了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能力提升培训班。池北区等20余家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的专家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专项债券政策法规、基本知识、支持投向、绩效评价和申报项目时存在的共性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对提升参训人员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能力,形成全区专项债券“筛选、储备、发行、使用”滚动接续机制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后,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与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墙,共同重温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培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共同感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开展好财政、金融各项工作凝聚起强大合力。 

  此次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与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在业务指导和党建活动的联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对我区争取金融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具有重要推进意义。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 张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