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2021年长白山机场夏航季航班时刻表

发布时间:2021-04-02 08:58

  自2021年3月28日起,长白山机场各航线将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表,部分航班时刻略有调整,需要的小伙伴请赶紧收藏~

2021年长白山机场夏航季航班时刻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准确航班时刻请以当日机场信息为准。

  2021年夏航季长白山机场共计执飞6条航线,通航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杭州、哈尔滨、烟台、西安8个城市。

春季去长白山旅游的注意事项

  春季,万物复苏。

  对于许多人来说正是踏春的好时节,

  作为中国十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

  当然也是春季旅游的好去处,那么春季去长白山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春季游长白山小贴士

  服装:

  4月份的长白山景区气温一般在0℃-10℃山顶气温较低,准备两件保暖秋衣还是必要的。

  旅游鞋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打算来徒步登山或穿越,更要准备一双专业的登山鞋了。

  相机、摄像机:

  关于相机、摄像机没有冬季的那么多注意事项,只注意防雨就好了,所以防雨的装备要备齐。

  住宿:

  从航班换季开始,长白山的春季旅游就拉开了帷幕,山无论是山上山下温暖舒适的宾馆,早已为你的旅行准备好了最细致的服务,游客大可放心,但周末两天,游人还是很多,提醒您最好提前定房为妥。北坡景区内和二道白河镇内,均有不同档次的宾馆,山下价格要低于山上价格。西坡景区内和松江河镇,也为游人准备了宾馆,同样山上山下价格不同。

  二、游客特别提示

  1、长白山的一草一木都是受保护的,不要去损坏它们哦!

  2、景区位于防火重点地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不要室外吸烟呦!

  3、保持景区生态环境,使长白山自然环境最小限度的不受破坏,所以不要乱扔垃圾,污染生态环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