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池西区全域旅游迎来“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2-07-20 07:49

  随着近期跨省游恢复行程卡“摘星”,长白山景区出台高、中、小学生免票等一系列优惠措施,池西区紧抓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契机,从景区到城区旅游市场迎来回暖高峰。 

  走进池西区的宾馆酒店、7个全域旅游景点、餐饮街区,游人如织的热闹景象让人们再次感受到这座旅游小城的十足人气,团队游、自驾露营游等出游趋势上升明显,池西区全域旅游也迎来了“小高峰”。 

  今年以来,池西区以“旅游+运动”为重要依托,积极举办各种文旅赛事,随着长白山骑行文化周、泰格岭山地自行车越野赛等系列活动的陆续推出,运动游逐渐成为池西区的新名片。同时,池西区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创新提出了7个旅游景点、9个城市旅游业态、7个乡村旅游点和4个特色街区的“7974全域旅游新业态”,让旅游资源、旅游业态和旅游产品更加丰富和完善,进一步满足了辖区百姓和广大游客的新需求。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