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下森林

发布时间:2017-01-04 00:00

地下森林又叫“谷底森林”, 是长白山北景区海拔最低的景点,距离北景区新山门14公里左右为幽谷森林的入口。它是长白山火山喷发时伴随着地震,使整个地表垂直下陷,形成的一个谷壁高达70米、谷底长2500-3000米的谷底森林。木板栈道两侧生长着多种植物,郁郁葱葱;挺拔的松树遮天蔽日,厚厚的苔藓长满了树干;沿着木板栈道走到1000米时向左走350米可观赏洞天瀑布,右行500米则到达谷底森林。

谷底古树参天,树分三层,巨石错落。崖上崖下的树木好似连成一片,置身其中仿佛淹没在绿色的海洋里。地下森林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被称为“天然的大氧吧”,可谓是“快乐森林,休闲氧吧”。

近几年,许多科学工作者、探险者和摄影家相继走进地下深林,探索心目中的那些答案。幽谷中曲曲折折的林间栈道,是寻找自然真谛之路,这里的动植物和独特的地貌都值得喜爱大自然的人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