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妇联开展“两癌”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8:18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的整体健康水平,提升妇女健康意识,普及“两癌”防治知识,日前,池西区妇联在白桦社区、东参村开展了“两癌”知识科普宣传活动,60多名妇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具体通过宣教片重点对宫颈癌、乳腺癌致病因素、临床症状、预防诊断、治疗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使在场的妇女同胞们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知识。同时,池西区妇联对辖区困难适龄妇女进行了摸底登记,为符合要求的人员申报免费“两癌”健康检查。活动结束后,还向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发放了“两癌”知识宣传品和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对宫颈癌、乳腺癌的防范意识和“两癌”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帮助广大妇女树立了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的健康理念。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玮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