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7月10日旅游人数创疫后新高 当地旅游恢复态势明显

发布时间:2022-07-11 14:25

  7月10日,长白山旅游复苏再传喜讯!记者在长白山管委会获悉,今天长白山旅游人数突破1.57万人次,其中长白山主景区接待4540人次,(东三省占58.09%,其他省份占41.91%)均创疫后新高。 

  6月以来,为加快疫后旅游产业复苏,长白山管委会多措并举,力促旅游业复苏回暖向好。通过推介会、“云直播”等活动成功聚集了旅游人气,其中“天池开冰”直播,全平台总观看量达到5061.8万人次。在各类推介活动中,长白山管委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发挥新媒体优势,同时段、多形式、全媒体发布优惠打折政策和新推出的文旅产品,有效提升了长白山旅游的关注度。 

  随着长白山骑行文化周系列活动、“满族风情,民俗市集”长白山夜间文旅消费街区等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系列活动的陆续推出,长白山管委会在节事活动上打出的“组合拳”已初见实效。同时,他们抓住旅游的堵点和难点,解决游客的困扰和疑虑,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旅游业态,更好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3家A级旅游景区、36家旅行社全部复工,助企纾困工作成效明显。 

  “旅游黄金期已经到来,从目前情况看,长白山旅游恢复态势明显。”长白山管委会主任陈鸿罡表示,“我们下一步将继续深耕主要客源地市场,开拓潜在客源地市场,持续推出各类消夏避暑组合旅游产品,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扩大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游客走进长白山,全面推动长白山旅游业复苏回暖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