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平台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来到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统一互动平台

平台首页办理回复

已回复

赵艳鑫
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出生在二道白河从小在这长大 从小就很喜欢篮球但是我的家乡并没有很多篮球场地 唯一一个体育馆也不允许进去玩 每次想要玩篮球都要跑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去玩 非常的麻烦 我希望主任们可以考虑一下在一些空旷的地方建一些任何人都可以玩的篮球场地 二道白河喜欢玩篮球的人也并不少 每次去体育馆外场地时都会看到很多人 几乎所有年龄的人都有 我们都有这类的喜好 老一辈的人也有喜爱篮球的 篮球还可以让人们在业余的时间寻找那一份属于自己的欢乐 希望各位领导可以考虑一下在哪个地方建上公共篮球场 不只是我们小孩 还有那些热爱篮球的成年人们 可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热爱!

您好: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反馈给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公共体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时间:

评价